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遭榜末中央陸軍「雙殺」

時間:2018-12-14 03:18:20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主帥蘇拿利/路透社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歐聯分組賽G組末輪賽事周三上演,賽前已篤定首名出線的「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主場鬥莫斯科中央陸軍,半力出擊的皇馬竟以0:3大敗,時隔10年後再被同組球隊「雙殺」,這次「雙殺」他們的更是榜尾球隊。

  皇馬並非完全捱打,他們控球率高達68%,更有19次攻門,但仍得吞下大敗,既然總比分已經說明了一切,那麼說皇馬球員心態上放軟手腳也不出奇。中央陸軍37分鐘便由費奧多查洛夫起左腳射成1:0,六分鐘後中央陸軍的舒希尼哥夫同樣施左腳射成2:0完半場。艾羅施古臣於下半場第73分鐘助客軍射成3:0完場。

  班拿貝球迷向艾斯高柴台

  皇馬過去只曾被三支球隊在歐聯「雙殺」,包括1995年的阿積士、2000年的拜仁慕尼黑及2008年的祖雲達斯,這一次榜尾的莫斯科中央陸軍完殺壯舉。以激進見稱的皇馬球迷於比賽中亦不給出場球員情面,他們在比賽中一直向艾斯高報以噓聲,他更於一次攻勢後與球迷對罵,隊長馬些路被換出時,把隊長臂章交給他,他更拒絕接受,看來被傳與他不和的主帥蘇拿利會更「頭痕」。羅馬作客柏辛域陀尼亞同告輸波,他們以1:2落敗之餘,更有盧卡柏歷堅尼被逐,不過仍順利以次名出線最後16強。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