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拜仁作客阿積士坐和望贏

時間:2018-12-12 03:18:2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聯E組明晨戰罷荷甲班霸阿積士主場鬥德甲勁旅拜仁慕尼黑之後,便可確定兩隊的首、次名出線排位。阿積士本季的「青春風暴」確實予人驚喜,但拜仁近期終於回復穩定,應可至少取得足夠保持首名的一分。(有線662及602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表現回穩

  雙方都已篤定出線16強,領先兩分的拜仁只需打和便維持首名晉級。拜仁月前經歷一輪困境,但近仗表現明顯回穩,主要原因是教練尼高高華終在排陣上減少輪換,總監沙歷咸美錫亦表示,之前是為摸索最佳的人腳配置,如今各正選已有明確定位,比賽時自然不再有迷失感。陣容回穩的拜仁,中路防守由謝路美保定夥拍歷卡斯蘇尼,中場由甘美治夥拍哥列斯卡,近仗取代受傷的洛賓而任右翼的基拿比表現突出,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亦受惠,腳風回順近3仗入4球,對球隊爭勝當然大有幫助。

  阿積士在分組賽仍未逢敗績,備受豪門青睞的中場法蘭基迪莊、雲迪碧克,中堅馬菲斯迪歷特等年輕球員都有可人表現,但今仗遇上回勇的拜仁,看來要以吸收經驗為目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