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艾馬利:洛賀丁傷出比打和更糟

時間:2018-12-07 03:18:1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每日郵報報道:「紅魔鬼」曼聯每次與「兵工廠」阿仙奴比賽都火藥味甚濃,雖然雙方現在都不是爭冠大熱,但今仗踢成2:2的激戰一樣飛沙劈石,外界都認為曼聯以犯規戰術對付阿仙奴,更令阿仙奴中堅洛賀丁受傷離場。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賽後表示,洛賀丁膝蓋傷情嚴重,但一切都要等待醫生診斷,談及賽況,他就認為打成平手對阿仙奴不壞。

  過往曼聯仍有堅尼及雲尼斯特萊與阿仙奴仍有亨利及韋拉的傳統大戰時,雙方90分鐘內都會很重火藥味,沒想到現時雙方進入後費格遜和後雲加時代依然如世仇一般,今仗曼聯出現多次粗野攔截,其中馬高斯盧祖就曾雙腳飛鏟古安杜斯,拉舒福特更把洛賀丁撞得被擔架抬走。艾馬利單就洛賀丁離場談及傷情,他說:「洛賀丁的受傷比我們打成平手的賽果更壞,他遇上嚴重膝傷,我們只能夠等待醫生診斷。其餘球員雖然都有被攔截,但他們的情況不嚴重。」談及賽果,艾馬利又說:「我認為己隊球員踢得很好,他們都希望全取三分,不過我們每次領先都很快被追平,我們不能控制90分鐘的賽果,我認為賽和不是最好的結果,但也不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