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

時間:2018-12-04 03:18:08來源:大公報

  修咸頓怒炒主帥曉士

  英超球會修咸頓周一官方宣布正式解僱領隊曉士,曉士今年三月接替柏歷堅尼出任修咸頓主帥一職,他於去季成功協助球隊護級,不過修咸頓今季成績僅一勝四和七負,他們上周六對曼聯在領先兩球下被對手逼和成曉士被炒伏線,修咸頓暫時以助教奇雲戴維斯任看守領隊。 (ESPN FC)

  巴塞兩蛋贈維拉利爾

  西甲第14輪,巴塞憑中堅碧基於36分鐘接應角球頭槌破網、小將卡利斯艾蘭拿於完場前三分鐘接應美斯妙傳,單刀挑射入網成2:0主勝維拉利爾,這是卡利斯艾蘭拿於A隊的首個入球。 (ESPN FC)

  自由杯門票迅速售罄

  隨着南美自由杯決賽移師皇家馬德里主場班拿貝球場而首次在歐洲開賽,賽事門票便造成熱賣,分配給皇馬會員的7000張比賽門票在短時間內銷售一空,更因此造成售票網站崩潰。至於以80至220歐元發售的門票,官網開售2小時便宣告售罄,亦被熱炒至最高3000歐元。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