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絲高娃贏大坂直美奪冠

時間:2018-09-24 03:17:05來源:大公報

  圖:比絲高娃(右)與大坂直美展示戰利品\法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銳報道:泛太平洋網球公開賽昨天在日本東京舉行決賽,4號種子的前世界「一姐」、捷克名將比絲高娃狀態神勇,以兩盤6:4擊敗主場出擊的應屆美網盟主大坂直美,成功斬獲個人職業生涯第11座單打冠軍,同時終結了大坂直美單打10連勝的紀錄。

  自從美網16強贏波後,大坂直美便再也沒有失過1盤賽事,昨仗她的開局也表現得十分強勢,前八個發球分無一失守,但隨着比賽的進行,她的狀態開始出現波動,在自己的第3個發球局遭比絲高娃「破發」,這最終導致她輸掉了首盤比賽。

  第2盤,大坂直美重整旗鼓,在自己的前四個發球局中沒有送出1個破發點,但來到關鍵的盤末階段,她的發球卻突然啞火,連失4分遭到致命「破發」。比絲高娃隨後沒有給大坂直美任何反擊的機會,成功問鼎冠軍。

  比絲高娃在頒獎儀式上說:「這座場館太好了,我今周度過了非常愉快的時光。我最近幾年一直都會來日本參賽,我也很期待明年再次回到這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