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鄭思維黃雅瓊中國賽混雙摘金

時間:2018-09-24 03:17:03來源:大公報

  圖:黃雅瓊(左)與鄭思維在賽事中力拚\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何嘉軒報道:世界羽聯巡迴賽中國公開賽昨天在江蘇常州進行決賽,混雙由中國組合鄭思維/黃雅瓊和張楠/李茵暉上演「內訌」,鄭思維/黃雅瓊最終以局數2:0勝出摘金。國羽女單球手陳雨菲對陣西班牙的瑪蓮,以0:2飲恨;國羽男雙韓呈愷/周昊東則不敵丹麥組合金阿斯楚普/安德斯沙迦拉,亦屈居亞軍,國羽在本屆賽事共得1金3銀。

  世界排名第1位的鄭思維/黃雅瓊昨遇上隊友張楠/李茵暉,首局戰況比較激烈,張楠/李茵暉初段一度領先,但鄭思維/黃雅瓊很快便進入狀態,並且一口氣反超前至7:3,之後張楠/李茵暉始終未能拉近比數,以16:21先負。第2局開賽,鄭思維/黃雅瓊連得5分,中段更領先至10:2,最終以21:9鎖定勝局。

  陳雨菲與瑪蓮爭奪女單冠軍,兩人在早前的日本公開賽女單準決賽碰頭,當時由瑪蓮勝出。昨仗首局,雙方互有攻守,初段陳雨菲攻勢銳利,一度大幅領先至12:5,但瑪蓮突然連取8分反超前,之後更以21:18拿下。第2局開賽,雙方繼續膠着,陳雨菲中段開始拉開比數至13:9,但此時瑪蓮又突然爆發連得12分,結果反勝21:13,以直落兩局贏得錦標。

  壓軸上演的男雙,韓呈愷/周昊東以13:21、21:17、14:21不敵金阿斯楚普/安德斯沙迦拉。男單由印尼的安東尼金廷擊敗日本的桃田賢斗奪金。女雙由日本的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封后,隊友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屈居亞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