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皇馬可重響勝鼓

時間:2018-09-22 03:16:55來源:大公報

  圖:皇馬前鋒加里夫巴利\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銀河艦隊」皇家馬德里將於明晨西甲主場出鬥愛斯賓奴。開季所見在失去C朗拿度後,皇馬的整體演出並無明顯下跌,證明絕非「一人艦隊」,此役可望重響勝鼓。(now632台明天凌晨2時45分直播)

  皇馬在上一輪西甲作客打和畢爾包1:1,開季連勝走勢告終,但日前歐聯主場就以3:0大破羅馬,即使C朗離去,球隊踢法自然亦作出調節,而且教練又由施丹換上盧比迪古,令改革更加順暢。接手擔大旗的加里夫巴利的確證明自己的能力,而且還有艾斯高、馬高阿辛斯奧、丹尼施巴路斯等一班有力挑起重任的當打或年輕球員,令艦隊增添更多武器。

  以7分暫居前列的愛斯賓奴,前鋒沙治奧加西亞在今季季前積極加操,提升狀態,結果上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成為贏波功臣,雖然他已年屆35歲,但在季初氣力充沛加上毋須如皇馬般一周兩賽之下,也許亦有能力為皇馬帶來威脅。

  皇馬預計陣容(4-3-3):門將:25泰拔高圖爾斯;守衛:19奧迪奧蘇拿、6拿祖費南迪斯、4沙治奧拉莫斯、12馬些路;中場:10莫迪歷、8卻奧斯、24丹尼施巴路斯;前鋒:11加里夫巴利、9賓施馬、20馬高阿辛斯奧。

  愛斯賓奴預計陣容(4-3-3):門將:13迪亞高洛迪古斯;守衛:16查維亞盧比斯、15大衛盧比斯、22馬里奧靴莫素、12迪達韋拿;中場:10沙治戴達、21馬克洛卡、23格尼路;前鋒:11巴迪斯達奧、7保查艾利斯亞斯、9沙治奧加西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