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簡訊/白禮頓作客驚險逼和修咸頓

時間:2018-09-19 03:17:18來源:大公報

  英超球隊修咸頓主場對白禮頓之戰於周一上演,主隊中場賀積查治在35分鐘以「世界波」先開紀錄,並以此球領先半場。修咸頓在65分鐘更有丹尼艾格斯在禁區內被侵犯而獲得12碼,他親自「操刀」射成2:0。不過,白禮頓在兩分鐘後展開絕地反擊,由沙恩杜菲以頭槌追成1:2。直至補時1分鐘,白禮頓獲得12碼,格連梅利主射得手,助球隊逼和修咸頓2:2,各得一分。 (ESPN FC)

  科蘭指基沙文難追C朗美斯

  曾經效力馬德里體育會的烏拉圭名宿科蘭,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談及昔日東家,他坦言為馬體會主場萬達大都會球場舉行本季歐聯決賽而高興,因為這是對球隊的一種榮耀,他並認為馬體會在西甲亦有力與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一爭天下。談到馬體會當家球星基沙文,科蘭認為對方仍無法追近兩名頂級星將C朗拿度及美斯,他覺得尼馬才是目前最接近該兩名星將的人。   (每日郵報)

  史堅尼亞提前與國米傾續約

  國際米蘭的23歲斯洛伐克後衛史堅尼亞表示,其經理人正為他與球會展開續約談判,他自己則會專心應付賽事。史堅尼亞的合約於2022年夏天才屆滿,但他已經要求經理人為其商討延長合約的事宜,他認為國米有很好的未來,不僅在聯賽有力爭冠,本季亦在歐聯再度亮相,相信球隊日後可以做得更好,前途無限。

  (每日郵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