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C朗誓助祖雲贏歐聯

時間:2018-07-18 03:17:14來源:

  圖:C朗拿度穿起祖雲達斯球衣,精神奕奕/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ESPN FC報道:以1.12億歐元加盟意甲班霸祖雲達斯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終於在香港時間昨天凌晨出席加盟發布會正式亮相。33歲的C朗豪言,加盟祖雲是要為球隊贏得歐聯冠軍,更笑言很多人在自己這個年紀已經要離開歐洲勁旅「掘金」,但他堅持要離開「comfort zone(溫室)」。祖雲總監柏拉迪治表示,C朗在上屆歐聯八強以「倒掛」踢走祖雲,正是他們羅致C朗的原因。

  40家傳媒同步直播,並且有來自世界各地約300名記者現場採訪的C朗加盟發布會,場面墟冚。C朗在發布會中豪言,表示自己不會因為年紀大便希望轉赴中東「掘金」,他希望自己直到退役都可以效力大球會,他說:「我加盟祖雲達斯肯定不是來度假,我希望協助祖雲贏得歐聯冠軍。我相信祖雲的計劃,我們先要取得聯賽冠軍,之後再贏其他獎杯,這是目標,要贏歐聯並不容易,但我會盡全力幫助祖雲贏得歐聯,我要和祖雲共同創造歷史。」

  C朗影響力之高難以用筆墨來形容,有外國傳媒報道皇家馬德里在短時間已因C朗離隊痛失100萬粉絲,柏拉迪治明言C朗上屆以精彩「倒掛」攻破祖雲時任門將保方大門,令他決心把C朗帶來祖雲,他還記得當時作客的C朗施展「倒掛」入球,令全場祖雲球迷拍掌叫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