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謝嘉怡卸任留港拍劇

時間:2021-09-13 04:26:07來源:大公报

  圖:謝嘉怡(中)、陳楨怡(右)、郭柏妍覺得過去一年過得很快。

  昨晚港姐競選決賽現場,不少藝人現身,場面熱鬧。朱晨麗是今年的港姐導師,問到會否有所感觸?她直言:「有呀。參選是她們人生的一部分,有些佳麗是踏入演藝圈的第一步,當將來她們成長過後回想曾經選美,都會是好好的經歷。」

  提到TVB將開拍《巾幗梟雄4》,朱晨麗表示沒有人找過她:「未確實的事,我就不回應了。接下來我會拍戲,希望很快有劇與大家見面。」

  三位港姐謝嘉怡、陳楨怡和郭柏妍終於卸任,她們表示早一日在WhatsApp聊天,覺得這一年很快過,做了很多事情。陳楨怡直言都有失落,想起自己一年前是新人,今後要更加努力。她又謂綵排時見到佳麗在台上時,想到自己去年在台上的情景,為她們覺得緊張。

  謝嘉怡表示,經過這一年覺得自己成熟了,學到不同的事情,又說:「對我來說,參選改變很大,不是參加港姐的話,我不會搬來香港居住,家人都在外國。卸任後我都不會離開香港,希望繼續學好廣東話,自己拍劇可以進步多一點。(會不會不捨得卸任?)我想不會喇,去年我拿冠軍時都沒有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