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鏗鏘40俱樂部煥新出發,這5大權益你心動了嗎?

時間:2022-03-09 15:31:17來源:中華網

  當高知、高收入、高生活品位的現代女性群體越來越壯大,也應運而生了越來越多的越野女車手,她們成為越野圈備受重視的新群體。早在2021年的3.8國際勞動婦女節上,北京越野宣布成立女性越野車主俱樂部,旨在打造專屬中國女性越野粉絲的服務與社交平台。

  2022年3月8日,在成立一周年之際,北京越野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鏗鏘肆零·悅她說」女性越野直播沙龍,除分享女性粉絲的獨特視角越野體驗和俱樂部更名「鏗鏘肆零」之外,更是重磅發布「鏗鏘肆零閨蜜共創」計劃,致力於為中國女性越野粉絲打造一款專屬越野「概念車」。

  解密|越野圈的女用戶到底需要一台什麼樣的越野車?

  作為中國越野文化的締造者,北京越野一直深耕越野文化領域,擁有着60年越野車研發基因,並且不斷根據市場打造符合用戶需求,解決用戶痛點的細分車型。

  近些年,女性越野車主群體越來越壯大。2021年的3.8國際勞動婦女節,北京越野將基數龐大的女性車主力量集中起來,成立了女性越野車主俱樂部,在提升用戶服務能力、增進女車主社交互動的同時,也可以更近距離傾聽越野女車主的用車需求。

  北京越野品牌公關部部長劉苗苗表示,自己一直認為越野車和音樂都有同樣一種特質,「那是一種靈動和規律的平衡。越野車本身是機械的集合體,這是一種基於物理規則下的產物,但是任何看到越野車的人都會有一種自由的感覺。同樣,音樂也是自由的,靈動的,所以音樂才能讓人心生愉悅。「

  北京電台103.9節目主持人嘉佳分享了自己的見解,「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對聲音其實是很敏感的。本來北京就堵,再一嘈雜,真的受不了。好在試駕之後,BJ40在NVH方面的表現是讓我滿意的,關上車門就是自己的一方小天地。同時,因為越野車坐姿高,俯視的視角能夠給我一種暫時從周遭跳出的感覺,這種短暫的『上帝視角』,尤其在都市道路中行駛,非常舒服。」

  汽車色彩材質高級設計師胡晶表示,越野車本身就具備一種「自由」的氣質,「所以在配色上我們希望能夠將這種氣質再一次放大。相比其他車型,40的漆色更偏鮮艷奔放,充滿活力,遠遠看也非常有辨識度。我個人是非常希望能夠通過40的車轍,把這種自由奔放的感覺帶向遠方。」

  「金鼻子」團隊嗅覺師王華透露,「讓40擁有健康的車內環境,是我們工作的使命。有一件事兒讓我們非常驕傲,拿40對標BBA,從氣味上,我們並不輸這些一線品牌。」

  BJ40車主、萌欣匯醫療急救隊創始人海萌則在多年的公益奔波中,感受到BJ40的安全感,「它就像一個特別可靠的全能男友,還是男友力max的那種,安全性、可靠性等方面,讓我特別踏實。不管是安全氣囊、防滾架這些被動安全措施,還是胎壓、胎溫監測、牽引力控制等等主動安全配置,都能在一次又一次的困境中,幫我化險為夷。」

  此前,在越野文化發展的歷史長河中,還從未出現過任何一款區分性別專屬女性車主的越野車出現。如今市面上,專屬女性的私改方案多為結合外觀、塗裝和部分輔助功能的改裝上,例如車漆顏色、前後杠、升高減震、涉水喉、副油箱、行李架、大功率電台等,但專屬女性的官改版本從未出現。

  一款經典與完美的產品,往往就是品牌方與用戶,在需求反饋與產品提升的有效互動中,不斷得到完善。經過多年的女性車主服務經驗積纍,在本次「鏗鏘肆零·悅她說」女性越野直播沙龍上,北京越野發布「鏗鏘肆零閨蜜共創」計劃,宣布將依託鏗鏘肆零俱樂部強大的女性粉絲群體,與所有女性越野用戶一起,共創N個專屬女性的官改車型,直擊女性越野痛點,打造符合女性越野需求,好看、好玩、好開的越野車型,用以打造更細膩、更精緻、更專屬、更可靠的女性越野生活體驗,廣大女性越野粉絲可以共同期待。

  發現|鏗鏘40俱樂部煥新出發,這5大權益你心動了嗎?

  女性越野粉絲,不僅需要一款越野車,更需要一個可以自由交互,高品質、高安全度的社交圈層。北京越野在為女性提供越野駕趣的同時,更致力於拓展女性圈層自由度,圍繞女性社交的需求,打造鏗鏘肆零俱樂部,並在本屆沙龍上,為女性車主推出全新升級的專屬權益。

  直播沙龍上,北京越野宣布鏗鏘肆零俱樂部專屬權益共分五個大項。1、女性專屬定製化改裝方案,將為女性車主量身打造多個個性化的改裝方案,讓女性改裝愛好者可以省時省力地實現自己的改裝夢。2、提供專業越野體驗服務,提升廣大女車主的越野生活體驗。3、俱樂部為女性車主提供1v1越野駕駛培訓,既可以提升女車主的越野駕駛技巧,又能提供一個難得的越野體驗交流機會。4、俱樂部後續將舉辦一系列女性車友專屬體驗活動,通過4場區域線上話題直播活動和線下專屬越野體驗活動,讓更多的女性了解越野、喜愛越野,並加入到越野生活中來。5、北京越野還為女性用戶在悅野圈App開闢了專屬的鏗鏘肆零專區,女性用戶可以領取用戶專屬勳章,進一步增強身份認同感和歸屬感。

  從身份認同到俱樂部權益,再到專屬產品共創,北京越野力圖為女性越野用戶打造一體化、全方位的女性越野生活體驗矩陣,構建一個女性專屬的高品位越野社交圈層。這是北京越野面向更加細分的市場進一步提升精細化運營能力的重要進階,同時,也進一步提升了北京越野這一中國第一越野品牌的產品專業度與品牌內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