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生活 > 正文

比亞迪電動雙層巴銷倫敦

時間:2019-08-09 04:23:33來源:大公報

  圖: Enviro 400EV電動雙層巴士已交付英國營運商

  比亞迪歐洲公司(BYD Europe)與亞歷山大丹尼斯有限公司(ADL)日前宣布,由雙方合作的100輛電動雙層車巴士Enviro 400EV已經銷往倫敦,為英國提供領先的電動巴士。

  ADL是全球最大客車製造商之一NFI Group Inc.的子公司,比亞迪是新能源汽車領域的先行者,在全球已交付了5萬多輛純電動公共汽車和客車,以及相關的電池和其他技術。

  比亞迪ADL收到另一個重要的車隊訂單,與國家快線(National Express)確認19輛100%無排放的電動雙層巴士400EV為西米德蘭茲巴士在伯明罕運營。比亞迪ADL雙層巴士令人印象深刻的成績包括與一些英國主要巴士運營商(包括地鐵、Stagecoach、國家快線和倫敦RATP開發公司)達成的重大車隊交易。

  這些訂單包括37輛計劃交付到Metroline的TfL 43號路線(Friern Barnet到倫敦橋);32輛為Stagecoach定於2019年第4季度(路線包括曼徹斯特市中心及曼徹斯特機場和皮卡迪利火車站);29輛為RATP Dev倫敦在2020年第一季度用於TfL的94號公路(Acton Green到皮卡迪利馬戲團)等。這是比亞迪ADL團隊在英國的一個顯著成就。

  ADL英國銷售部董事總經理Arthur Whiteside說:「我們在短短三年內取得了顯著的市場滲透率,而自2月份開始生產以來,Enviro400EV的普及率非常令人鼓舞,電氣化的轉移正在順利進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