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朗普展開首場競選活動 揚言24小時內解決俄烏衝突

時間:2023-01-29 09:52: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南卡羅萊納州出席集會。(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展開首場競選活動,爭取2024年第三度競逐總統大選。他在當地星期六去到新罕布什爾州,以參選人身份出席共和黨年會。對於有媒體質疑他在去年11月宣布參選後,一直未有拉票活動,特朗普強調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更加憤怒,也更堅定參選。

  特朗普之後又去到南卡羅萊納州,出席一個約200人參與的支持者集會,指已經計劃好舉行大型集會,規模比以往更大。他又揚言,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工作仍未完成,要繼續進行,如果他再次入主白宮,將要求中國企業「出售所有可能危及美國國家安全的業務」。

  特朗普還聲稱美國「處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邊緣」,如果他是總統,將在24小時內通過談判,為俄羅斯和烏克蘭達成和平協議。他又揚言,如果他一直出任總統,根本不會發生俄烏衝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