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加拿大連環持刀傷人已致10死15傷 警追捕2疑犯

時間:2022-09-05 09:44: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加拿大警方已鎖定2名嫌疑人,分別為達米安·桑德森和邁爾斯·桑德森。(路透社)

  據加拿大廣播公司報道,當地時間9月4日,加拿大薩斯喀徹溫省發生連環持刀傷人事件,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至少15人受傷,當地警方正在追捕2名在逃嫌疑人。

  據報道,當地警方已鎖定2名嫌疑人,分別為達米安·桑德森和邁爾斯·桑德森。當地警方負責人朗達·布萊克摩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嫌疑人的逃脫方向尚不清楚,正投入大量資源積極尋找嫌疑人。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一些受害者是嫌疑人的目標,而其他受害者則是被隨機襲擊」,她敦促薩斯喀徹溫省每個人都保持警惕。

  該省衞生局發言人表示,衞生局已啟動應急響應程序,召集更多醫護人員,以應對可能出現的更多受害者。截至目前,薩斯喀徹溫省衞生局沒有說明本次事件造成的具體傷亡人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