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華郵發表社論 批特朗普是「近代最糟糕總統」

時間:2020-09-29 10:49:04來源:大公網

  《華盛頓郵報》發表社論支持拜登,又指特朗普是「近代最糟糕總統」。(網絡圖片)

  美國大選將於當地時間11月3日舉行,首場總統辯論將於本港時間明早(30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舉行,歷時90分鐘,預料聚焦疫情、經濟、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種族與暴力等議題。

  《華盛頓郵報》發表社論,表態支持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入主白宮。《華郵》指出,特朗普的負面示範,突顯總統具備正派品格、同理心和尊重其他人類的重要性,這些特質拜登都具備,又提到拜登堅韌、豐富的治理經驗及良好判斷力。

  社論批評爭取連任的特朗普,是「近代最糟糕總統」,又指很多美國人為了將特朗普逐出白宮,可能願意投票給任何人,但慶幸他們毋須降低自己的標準,因為拜登具備出色能力及經驗,可以帶領美國面對未來四年挑戰。

  《華盛頓郵報》與特朗普的關係過往一直不好,特朗普早前多次批評報章散布假新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