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委內瑞拉空軍稱擊落一架美國飛機

時間:2020-07-09 14:58:56來源:大公網

委內瑞拉軍方稱,擊落了一架帶有美國序列號的飛機。(社交網站截圖)

  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報道,委內瑞拉玻利瓦爾國家武裝力量戰略指揮部(CEOFANB)周三(8日)表示,他們已經「消滅」了一架帶有美國序列號的飛機,該飛機當時侵犯了委內瑞拉領空。

  軍方在社交媒體上表示:「CEOFANB宣布聯合航空航天防禦司令部在7月8日凌晨發現一架帶有美國序列號的飛機入侵委內瑞拉領空,並依法使用軍機將其擊落。」

  委內瑞拉軍方在社交媒體賬號上發布了被擊落並起火的飛機圖片,可以在尾翼上看到該機的序列號為N339AV。據飛機追蹤網站Flightradar稱,這是一架私人擁有的霍克800飛機。它最新登記的飛行航線是在墨西哥,從其中部托盧卡州飛往加勒比海的科蘇梅爾島。

  報道稱,目前還沒有關於事故地點以及機上乘客和貨物的官方確認的細節,但此事件疑似典型的非法販毒活動。上個月,委內瑞拉軍方也曾擊落一架類似的飛機,據稱這架飛機攜帶了毒品。

  2013年,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簽署了一項法律,禁止任何屬於販毒集團的飛機非法飛越委內瑞拉領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