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朗普競選廣告 惡意攻擊拜登親華

時間:2020-04-17 12:04:4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特朗普競選廣告惡意攻擊拜登立場親華。(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前副總統拜登篤定代表民主黨,於11月大選與總統特朗普爭奪白宮寶座。特朗普陣營近日斥巨資在3個搖擺州份賣競選廣告,攻擊拜登親華,直指「要阻止中國,必須阻止拜登」,預料特朗普將繼續連環追擊拜登的對華立場。

  據悉,廣告周五(17日)開始在賓夕法尼亞州、密歇根州、威斯康星州播放,美媒則披露了部分畫面。廣告的主題是「北京拜登(Beijing Biden)」,以五星紅旗為背景,並配合「華盛頓精英讓中國強大」的口號。廣告主要攻擊拜登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的對華立場。

  親特朗普的美國優先行動委員會斥資1000萬美元(約7800萬港元)播放該廣告;委員會主席沃爾什(Brian Walsh)形容拜登是親華的全球主義者。

  拜登發言人反駁,特朗普用數周讚揚中國抗疫工作成功及透明,在極端威脅下又反過來欺騙美國人,無法讓國家準備好抗疫,現在全美要為其疏忽過失付出慘痛代價。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