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冠肺炎|諾丁漢森林老闆確診 潛伏期曾到阿森納主場觀戰

時間:2020-03-11 11:33:1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諾丁漢森林老闆確診,潛伏期曾到阿森納主場觀戰(網頁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諾丁漢森林足球俱樂部老闆馬連拿基斯(Evangelos Marinakis)當地時間10日在社交媒體上稱自己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目前正在按照醫生指示進行治療。

  據報,52歲的馬連基斯在阿森納主場觀看歐冠賽事,賽後一度進入更衣室和自己另一隻球隊奧林匹亞科斯的球員慶祝。馬連拿基斯經常和球員、球迷合照,亦會同球員攬頭攬頸,因此引起關注。

  馬連拿基斯在社交媒體上說:「最近病毒『造訪』了我,我覺得有責任讓公眾知道,目前我感覺良好,正採取一切必要措施,並遵循醫生指示,我強烈建議所有市民都要這樣做,祝所有人盡快康復。」

  現時奧林匹亞科斯的球員和職員正接受病毒測試,但未知周中主場對狼隊的賽事會否如期進行。

  隨後,阿森納發言人回應證實此消息,並指目前沒有員工發現任何有關新型冠狀病毒的症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