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美最佳工作場所HubSpot奪冠 員工放假不設限

時間:2019-12-17 15:23:1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全美最佳工作場所HubSpot奪冠,員工放假不設限。(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Glassdoor 今日(17日)最新公布的「2020 全美 100 個最佳工作場所」,銷軟體開發商 HubSpot奪冠,Google 從第 3 跌至第 11名,早前有員工在總部自殺的 Facebook則跌至23,而微軟則排名21。求職社交平台LinkedIn同樣未能打入10大,屈居第12名。

  HubSpot標榜「好玩」文化,又鼓勵員工「遠端工作」(remote work ),員工可以按需要在家或其他地方工作,讓員工生活及工作取得平衡。不過,公司最吸引人的福利相信是提供「無限」假期,員工可以自行決定何時放假,以及放假的長短,讓員工可以彈性地安排旅行或日常休息。官網指,為確保做到「無限」假期,公司設有「假期限額救濟」(Vacation Quota Relief) ,在放假前後調整工作進度。在該公司工作滿5年後,可多獲4星期有薪假期,相當於5,000美元的獎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