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特朗普化身「滅霸」 被批「自大的傻瓜」

時間:2019-12-12 15:18: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特朗普化身美國漫威漫畫電影《復仇者聯盟》反派角色魁隆(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美國即將舉行大選,候選人的宣傳形式層出不窮。受歡迎的電影情節或橋段都有人使用,希望吸引目光。美國漫威漫畫電影《復仇者聯盟》系列中,反派角色魁隆的作者斯塔林不滿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團隊發布的宣傳片用上魁隆的形象,批評特朗普是「自大的傻瓜」。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在片段中特朗普化身成魁隆,說出角色著名的台詞「我是不可抗拒的」之後「一撻手指」,包括眾議院議長佩洛西在內的一班眾議院民主黨人都化為灰燼,明顯是想借用電影中的魁隆毀滅宇宙一半生命的橋段。

  魁隆的作者斯塔林發聲明表示感到被冒犯,指「自大的傻瓜」利用他的創作來滿足幼稚的自尊心,又稱對美國的領袖竟然享受將自己與殺人魔相比感到震驚。

  早前英國首相約翰遜亦借鏡電影《真的戀愛了》的經典示愛場面,宣傳支持保守黨以實現脫歐,但因為角色的原型是戀上好友妻子的角色,就惹來網民嘲笑。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