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媒:微軟網店下架華為手提電腦

時間:2019-05-22 15:40:0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在微軟美國網店的頁面上已經搜索不到華為硬件(網頁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據美國媒體報道,美國科技公司微軟上周末從網上商店中下架了華為手提電腦產品Matebook。儘管不清楚這一舉動是否與美國商務部將華為列入貿易黑名單的措施有關,但也引發外界對該公司是否能持續向華為手提電腦提供Windows 10更新的疑慮。

  據Business Insider報道,目前微軟實體商店仍在出售現貨供應的華為手提電腦,但在網店中就已刪除華為手提電腦產品,甚至無法搜索到華為的任何硬件設備。由於華為的所有手提電腦都使用Windows操作系統,如果微軟不再向華為提供操作系統更新,可能會嚴重影響華為的手提電腦業務。

  微軟目前尚未就與華為的關係發表官方聲明,也不願意證實微軟將停止向華為提供操作系統更新,僅表示沒有信息提供。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