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英金融合作亮点频出 青岛亮相伦敦金融周

時間:2019-05-22 13:41:45來源:大公网

    2019年英国“金融城之周(City Week)”暨国际金融服务论坛

  大公网5月22日讯(记者 李理)当地时间5月20日至21日,2019年英国“金融城之周(City Week)”暨国际金融服务论坛在伦敦金融城市政厅举办。引人注目的是,青岛作为中国内地首座城市在金融周上亮相。 

  青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边祥慧率青岛金融代表团应邀出席并在“亚洲新兴金融中心”分论坛推介。 

  “金融城之周”是欧洲规模最大同时也是最专业的金融论坛之一,是针对世界金融界高层的高端会议,今年吸引了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00名各国政界及金融监管部门代表、国际知名金融机构高管、金融领域顶尖专业人才出席会议。

  近年来,青岛作为中国财富管理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积极探索财富管理改革创新,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金融产业迅速壮大,财富管理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2016年青岛首次被纳入全球金融中心榜单,已连续六次位居该榜单排名前50,最新排名跃升至第29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