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工地大火 中國工人1死14傷

時間:2018-06-27 03:17:25來源:大公網

  圖:26日韓國世宗市某建築工地發生火災 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韓聯社、中新社報道:26日下午1點,韓國世宗市一公寓施工現場發生火災,已造成3人死亡,37人受傷。據中國駐韓國使館消息,有一名中國公民在火災中遇難,14名中國公民受傷。韓國警方正在確認上述中國公民具體身份,傷者目前已被分送到多家醫院就醫。

  據韓消防部門消息,起火地點為公寓樓地下二樓停車場。當天,該公寓地下樓層進行了環氧塗層和噴漆工作,樓內有大量易燃材料。火災起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在場的目擊者稱聽到了一聲巨響之後,看見黑煙迅速吞沒了整座建築,工人在窗口和腳手架上大喊救命。

  韓聯社表示,施工單位方面初步統計火災發生時工地的工人人數為169人。事故發生後,49輛消防車和200餘名消防員趕赴現場參與滅火和搜救工作。但由於施工現場未安裝消防設施而且擺放很多建築材料,滅火工作受到阻礙。

  據領事部相關負責人介紹,中國駐韓國使館已啟動應急機制,同韓方有關部門建立熱線聯繫,第一時間派領事部負責人率工作組趕赴世宗市了解情況。要求韓方全力救治受傷中國公民,盡最大努力做好善後及安撫工作。表示世宗市政府將全力做好有關善後和安撫工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