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國際 > 正文

老饕福利 哈梅親選婚宴菜式

時間:2018-05-19 03:16:0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英國哈里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的婚禮宴會菜式將由這對王室佳偶親自試菜挑選。菜式將着重突出食材新鮮,多使用英國本土時令蔬菜。繼「打破傳統」的檸檬接骨木花口味蛋糕曝光後,王室婚宴菜單也備受公眾期待。

  負責哈里梅根婚禮餐點的是王室主廚佛蘭納根,他曾在2011年威廉凱特的婚禮上以8層蛋糕震驚四座。佛蘭納根表示,他的團隊在數月前就開始了餐點的籌備工作,誓要滿足觀禮賓客的味蕾,而哈里與梅根從3月初就已經開始親自試菜,並參與菜品的每個細節。

  哈里和梅根的婚宴菜式着重突出食材新鮮,選用當季時令蔬菜,有蘆筍、番茄等,但佛蘭納根未透露具體菜式。婚宴使用的食材來自英國各地,包括有「英格蘭後花園」美譽的肯特郡和諾福克郡等,也有部分食材取自溫莎城堡。

  不僅食材精挑細選,餐點的設計也融入了不少巧思。為了方便賓客在宴會上自由行走,甜點和開胃菜都被設計成兩口大小。甜點師斯多比透露,甜點的整體配色非常春天,並在細節方面十分考究。

  除了以新鮮為重點的婚宴菜式,動用6人耗時5天製作的「裝置藝術」蛋糕,也因打破了王室婚禮水果蛋糕的傳統而頗受關注。19日將有600位賓客進入聖喬治禮拜堂,並在婚禮後到溫莎城堡午餐,菜品與蛋糕的種種匠心將在婚宴上一舉揭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