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獨子命喪槍口 媽媽演說催淚

時間:2016-07-29 03:16:13來源:大公網

 

 

  圖:賴諾寧(中)27日在DNC現場發表感人演說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消息:一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槍擊案中失去獨子的媽媽,27日晚上出席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DNC)時,懇求嚴管槍枝,一席感人的演說,讓黨代表們潸然淚下。本屆DNC請來多位發言人,對槍枝暴力發表尖銳又一針見血的演說,賴諾寧(Christine Leinonen)是其中一位,她長達4分鐘的發言引來熱烈回響,還惹哭許多黨代表。

  賴諾寧說:「教堂的鐘聲敲49次大概要花5分鐘,我知道,因為上個月我兒子克里斯多福和他的男朋友胡安,還有另外47人,都在奧蘭多的夜店遇害了。」「克里斯多福是我唯一的兒子。」

  身為密西根州警察的賴諾寧還回想起兒子出生當天,醫院把她的佩槍放進保險箱,「我知道普通常識的槍枝政策可以救命」,「很高興克里斯多福出生當天,普通常識的槍枝政策有落實,但在他死的那天,常識跑哪裏去了?」她哽咽地說:「我絕對不希望你們會問那個問題,所以我支持希拉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