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韓媒說朝鮮追加發射1枚導彈

時間:2016-06-22 10:12:06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首爾6月22日電(記者王家輝)韓聯社22日援引韓軍聯合參謀本部消息說,朝鮮繼當天▉凌/淩▉晨試射1枚彈道導彈失敗後,又於當地時間8時5分許在朝鮮半島東海岸元山一帶追加發射1枚導彈。

  聯合參謀本部表示,追加發射的導彈據推測仍是「舞水端」中程導彈,飛行了約400公里,目前韓國及美國軍方正在對此枚導彈是否發射成功進行分析。

  當天5時58分許,朝鮮從半島東海岸發射1枚疑似「舞水端」的彈道導彈。韓國軍方說,該枚導彈飛行約150公里後在空中爆炸。

  韓國國防部當天表示,朝鮮的發射活動是明確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相關決議的行為。

  截至目前,朝鮮方面未有相關宣布或報道。

  此前,朝鮮還曾於今年4月和5月先後4次試射「舞水端」中程導彈,但均告失敗。

  朝鮮「舞水端」中程導彈採用車載機動發射方式,射程在3000公里至4000公里,韓國、日本全境及美國設在西太平洋關島的軍事基地等均在其射程範圍內。

  今年3月2日,聯合國安理會一致通過第2270號決議,針對朝鮮核、導計劃採取一系列制裁措施,重申支持重啟六方會談及通過和平方式實現半島無核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