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同心抗疫 | 小學生為防疫前線加油集氣:雖然我不能在前線奮鬥 但會做好防疫措施!

時間:2022-03-04 13:13:2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文匯報上周組織學生以鼓勵信、畫作或短片等方式分享抗疫心聲後,又陸續收到不同學校的學生的打氣祝福,有兩位來自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的學生,為正處身抗疫前線的工作者加油打氣。對於他們來說,雖然未能走上抗疫前線,惟抗疫之心同樣堅定。

  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小五生伍俊諾表示,無論是醫護、清潔工、義工、甚至是接載確診人士的司機,都無私的為香港人付出,「前線工作人員也有家人,他們的家人也同樣在家等他們。」直到這一刻,前線工作人員仍無畏無懼、緊守崗位。現在每日多達幾萬宗的確診令醫院不勝負荷,無論醫護還是病人都身心疲纍,所以普通市民必須要留家抗疫,減輕醫療負荷。他希望疫情可以盡快過去,大家都可以平安回家。

  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小六生張浩霆說,近來香港的疫情很嚴峻,雖然他不能像前線工作人員那樣在前線奮鬥,但他會做他的的防疫措施,戴好口罩及做好個人衞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