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陳亨達:煙花獻禮香港回歸20周年 共建祖國繁榮穩定

時間:2017-07-07 13:41: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記者 周楠 戴博揚)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煙花匯演七月一日晚綻放于維多利亞港上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殷曉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外交部駐港副特派員佟曉玲等蒞臨主禮,與逾千名嘉賓共聚一堂,歡慶回歸二十周年。

  此次煙花匯演,是由香港中國商會參與贊助。香港中國商會常務副會長、經緯集團副主席陳亨達在接受大公網獨家專訪時表示,今年的煙花匯演以「回歸祖國20載,早着新機創未來」為主題,歷時23分38秒,有5艘躉船施放39888枚煙花,並運用一系列現代科技,讓維港兩岸市民觀賞到更立體的多媒體煙花匯演。

  陳亨達表示,香港回歸20周年,對香港和祖國來講,都是盛大且喜悅的。作為龍的傳人,一顆中國心將香港與祖國緊密聯結在一起。香港中國商會希望借此次煙花匯演獻禮香港、獻禮祖國,與廣大香港市民共慶、同心向前,促進香港社會經濟發展,把握國家發展機遇.

  此外,陳亨達還引用習近平主席的「青年強就是國家強」,激勵香港和內地青年奮發圖強,增進交流與合作,共建香港和祖國的繁榮穩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