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大市點睇|港股存單邊跌破風險 ATM漲勢可期

時間:2020-05-13 10:10:5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經歷了上周一大幅低開的行情之後,港股迎來一波反彈行情,至11日收盤已基本「收復失地」。uSMART友信證券研究部總監陳偉聰表示,惟12日恆生指數再度收跌1.45%,至24,245點位,處於他之前預計的震蕩區間之中位數。

  陳偉聰在本期《大市點睇》節目中透露,恆指在23600-24700區間內運行時間已久,他估計短期內有機會單邊「突圍」。至於恆指會上行還是下行,則要取決於中美貿易戰進展、個股業績表現等多方面因素。不過,陳偉聰提醒投資者,恆生指數一旦單邊跌破目前區間低位,則有機會伴隨較大下行壓力。

  個股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無論美股或內地A股市場,大盤股、中盤股的表現不如創業股、科技股,港股亦不能例外。陳偉聰指出,「在家抗疫」概念帶火大數據、雲計算相關的科創類股票,傳統創科類強勢股美團(03690)、騰訊(00700)等也都已完成回調。他提示投資者留意將於明日(13日)公佈的騰訊2020年第一季度業績表現。中長期來看,A(阿里)T(騰訊)M(美團)都有機會跑贏大市。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