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小虎Sir:負傷離開前線愧對同袍 再遇暴徒定繩之於法

時間:2020-05-13 09:42:2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去年10月1日(國慶日)在屯門大會堂執行保護國旗區旗任務的小虎Sir,被暴徒用鏹水彈襲擊,身上多處重度灼傷,更被槌打面部,傷重被送往醫院救治,已接受多次植皮治療。

  半年時間過去,小虎Sir不斷操練自己,希望能將皮膚及跟腱拉鬆,恢復正常活動,但事與願違,效果並不理想。現正與醫生商討會否做第4次手術,將緊致的皮膚,神經及跟腱切去,再植皮,這樣他的手才能回復正常的活動幅度。小虎Sir積極樂觀地面對自己的傷勢,認為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挑戰,亦感謝已去世的空手道師傅,除了教導他空手道的技巧外,也教了他做人處事的態度。

  當被問及康復歸隊後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小虎Sir說,要用警察的身份回到屯門大會堂,看看他當日守護的國旗和區旗。小虎Sir表示如果有一日在街上重遇破壞香港的暴徒,他一定會將他們繩之於法。但如果是和平理性的示威者,他則願意跟他們交流,分享大家不同的政見,嘗試用自己的經驗去感化他們,希望他們不要成為政治的犧牲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