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屈穎妍講你知】兩宗黑暴懸案 「831」與「爆眼女」你還記得嗎?

時間:2020-05-09 09:48:0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今集「屈穎妍講你知」,會為大家解畫香港的兩宗黑暴懸案。在香港,一些懸案露出了端倪。比如「831」太子站事件,被捕人之一、教大學生會會長梁耀霆,入稟要求港鐵交出閉路電視片段,拿到視頻40日過去了,相信梁耀霆和他的手足該看過一千遍,長達90小時的CCTV還是找不到半秒警察殺人運屍的鏡頭。鐵證已如山,太子站的哭墳可以收檔,閉路電視視頻足以證明太子站無死人,懸案可蓋棺了。

  另一宗黑暴懸案「爆眼女事件」,一個黑暴圖騰,從來沒有人見過真身,住院幾天就出院,從此人間蒸發,是不是太懸疑了?

  黑暴懸案,何止這兩樁,希望真正新聞工作者好好為我們追查,希望執法者快快為我們破案,廣大市民等着看正義伸張。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