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現場視頻 | 上海施工工地坍塌 5人死亡多人被困

時間:2019-05-16 18:14:1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倪夢璟上海報道:5月16日上午11時許,上海長寧區一處正在改造施工的廠房頂部坍塌,造成20餘名在場人員被壓,截止晚上6時,已造成5人死亡。

  據悉,該棟改建建築位於昭化路148號,建築面積約有3000平米,坍塌面積達1000平米。發生倒塌的是正處於拆除加固過程中的1號樓,坍塌的部分倒入附近一處小區,造成多輛車輛被埋。記者目擊到,事故路段已經被封鎖,超百名消防員出動參與搜救,多輛消防車、救護車在現場緊張救援中。截止至下午5時10分,已有19名被困人員獲救,傷者被就近送往光華醫院和華東醫院。

  公開信息顯示,該區域將被改造成為以文化、藝術、音樂、創意、時尚為主題的商業藝術中心「光之里」,官方海報顯示,改項目原定於本月月底開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