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五四」百年 | 王志民:港青應接過歷史接力棒

時間:2019-05-04 15:08:4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多個青年團體今日(5月4日)上午聯合舉辦「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座談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致辭時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出席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的講話把中國共產黨對「五四」運動、對「五四」精神、對新時代中國青年運動規律性的認識提高到了新的境界。

  王志民與在座逾百位青年代表分享了學習總書記講話的三點心得體會,包括: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中,「五四」運動是一個劃時代事件,具有里程碑意義;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中,包括香港青年在內的中國青年,始終是時代先鋒力量;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征程中,當代香港青年要竭力開闢「一國兩制」新境界。

  王志民表示,香港中聯辦將始終與香港青年朋友「同心、同行」,勉勵青年朋友「接過歷史接力棒,續寫獅子山下新傳奇,開啟『一國兩制』新篇章」。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