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五四」百年 | 香港青年座談 共話「五四」精神傳承

時間:2019-05-04 14:20:5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由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青委會、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青委會、香港青年聯會、香港菁英會、香港華菁會聯合舉辦的「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座談會」今日(5月4日)在港舉行。

  香港各界青少年活動委員會執行主席、全國青聯常委霍啟剛在發言時表示,新時代香港青年為祖國建功立業的人生機遇就是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要幫助他們學習走出舒適圈,樹立奮鬥精神,讓他們成為時代的奮進者、開拓者、貢獻者。香港中國企業協會青年委員會主席李健表示,香港青年作為新時代的青年,必須銘記歷史,傳承「五四精神」堅定理想,肩負起偉大時代賦予的責任。香港大學統計學系五年級學生鄭鎮熙表示,自己深深感到香港的發展與國家的發展緊密聯繫在一起。浙江旅港青年會會長丁心怡表示,自己是一個青年「港漂」,應牢記來香港的初衷,發揮自身優勢,開拓視野,努力奮鬥,扎根香港,不再漂泊。香港中聯辦青年員工代表、行財部處長李旭鴻則號召廣大青年將青春奉獻給「一國兩制」事業,奉獻給中國夢。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