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湯洛雯否認管制男友財政

時間:2017-11-18 18:56: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剛奪得《星和無綫電視大獎 2017》「TVB 最佳新人」的湯洛雯(靚湯),今天與黎諾懿以劇集《燦爛的外母》的夫妻檔出席商場的聖誕裝飾揭幕禮,其間他們除了分享各自的兒時聖誕回憶,又與現場觀眾大玩遊戲,場面熱鬧。

  今次已是兩人第三次「夫妻檔」工作,靚湯自詡腳頭好,更表示已接了年尾的倒數活動,但諾懿則未有,他表示不打緊,可以陪伴妻兒也是好事,問他可有準備什麼節目?他坦言都是留在家裡,因外面多病菌,所以不敢帶兒子外出。問靚湯送什麼聖誕禮物給男友羅天宇?她表示男友喜歡玩具模型,諾懿即插嘴表示與天宇認識靚湯前,他們經常一起去旺角買玩具,但之後就少了,相信他是被管制住,靚湯即時否認有管制男友財政,更謂被男友同化了也喜歡儲模型,諾懿笑言無形壓力更恐怖,問他是否感同身受?他坦言其銀行戶口長期不超過三位數,不過都夠用。

  

    • 黎諾懿與湯洛雯這對夫妻檔很受廣告商歡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