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鄭希怡記錄女兒成長過程

時間:2017-11-18 18:55:3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18日訊(記者吳珊珊)靚媽鄭希怡(Yumiko)及周汶錡今天到尖沙咀出席一慈善親子時裝騷,不過二人都沒有帶同子女出席一起行騷,Yumiko反而拖着陸永(組合農夫的成員)的兩個女兒行騷,問她為何不帶女兒梁浸浸來行騷?她笑言不敢,因為兩歲的女兒正值喜歡周圍跑階段,又未可以做到指令,所以暫不宜行騷,並大讚陸永兩個女兒又乖又靚。

  Yumiko透露女兒現時會發問很多問題,每次外出又會自己配襯鞋子,她坦言不想女兒這麼快長大。Yumiko又透露其嫲嫲在她小時候就用文字及相片為她做成長記錄,一共有6本日記,非常珍貴,所以她也由懷孕開始,便幫女兒記錄成長過程,以作為一份禮物送給她。周汶錡的長子Jacques現時兩歲多,也是最喜歡跑來跑去,難以控制,所以她也沒有帶他到場,但會否讓兒子拍廣告?她表示要問准老公,更加不想兒子純為賺錢,雖然為慈善都有機會,但暫時也不想做。

  

    • 鄭希怡與陸永的2名女兒一起行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