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港聞 > 视频 > 正文

蔡冠深引述張德江指香港非政治城市 冀改善民生

時間:2017-05-24 22:28: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北京5月24日電(記者沈世玄) 今(24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人民大會堂接見香港中華總商會訪京團,會長蔡冠深在會面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今次訪京很高興得到中央政府的高度重視,並得到委員長的高度肯定。

  蔡冠深在會面後接受媒體採訪

  他表示,張德江在會面中的談話主要有三點,一是「一國兩制」是最符合香港利益,而且落實的非常好;二是香港的成功最重要是有國家作為後盾,希望香港搭上國家經濟發展的快車,把握機遇,而「一帶一路」及大灣區的建設亦可另香港發揮「超級聯繫人」的功能及地位;三是希望香港搞好經濟,解決民怨民生,並希望中華總商會能夠支持特區政府及新一任行政長官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對於政改,蔡冠深則指未談及細節問題,他續引述指,香港是經濟城市,只有搞好經濟才可以改善民生,香港並非「政治城市」,應當減少爭拗,團結一致,盡快搭乘祖國經濟的快車,發揮香港自身功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