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雁雄:香港社福界滿懷愛國情懷 冀把握機遇譜寫新輝煌

時間:2023-05-29 11:45:5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鄭雁雄致辭時表示,希望社福界把握新的發展機遇,奮力譜寫新輝煌。(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 麥鈞傑 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23香港社福開新篇高峰會暨香港社福界心連心大行動成立典禮今日(29日)上午在灣仔會展中心舉行,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香港中聯辦主任鄭雁雄、民政部副部長柳拯等出席並致辭。

  鄭雁雄在致辭時表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對本次高峰會暨成立典禮非常重視,特委託他代為出席,他謹代表夏寶龍主任及國務院港澳辦、香港中聯辦,對典禮表示熱烈祝賀,並向一直以來投身和支持香港社會福利事業發展的海內外朋友致以誠摯的問候。

  鄭雁雄表示,上世紀70年代起,香港就逐步建立起較為完善的社會福利制度。50多年來,特別是香港回歸祖國以後,社福界滿懷愛國情懷,秉持專業操守,在紓解市民憂難,維護香港穩定,支援內地建設,助力經濟騰飛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創造了蜚聲海內外的發展成就和業界聲譽。

  鄭雁雄指出,當前,香港已經進入從由亂到治走向由治及興的新階段,未來五年是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開局起步的關鍵期,也是香港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的關鍵期。希望社福界的朋友站在新的歷史起點,把握新的發展機遇,矢志奉獻,積極作為,奮力譜寫香港社福界事業的新輝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