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孚新邨父女倒斃家中 法醫揭二人表面無傷

時間:2023-05-16 15:41: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美孚新邨前晚(14日)發現屍體,一對父女死亡。據了解,法醫確認兩名死者身上無表面傷痕或其他任何傷勢,正等待毒理化驗結果。社署表示,高度關註案件,會按有關家庭的福利需要提供適切協助。

  案中死亡的父女分別86歲和59歲,兩人均有長期病患,男死者有心臟病,女死者有嚴重糖尿病,右腳截肢,兩人均行動不便。消息表示,兩人平日主要是互相照顧,而報案人、即女死者的女兒,間中會上門探望。報案人於本月11日起聯絡不到母親,前晚她到事發單位,發現單位鐵閘門栓從裏面鎖上並無人應門,於是報警。

  消防破門入屋,發現男死者躺臥在客廳兩張櫈上已無知覺。女死者則躺臥在自己睡房床上,亦無知覺。救護員到場,確認兩人已經死亡。警員於現場沒有檢獲遺書,案件暫列屍體發現。

  社署表示,高度關註是次事件,會盡快聯絡有關家庭,按其福利需要提供適切協助。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