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政府下午舉行記者會 介紹「開心香港」活動

時間:2023-04-24 12:34:3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政府即將啟動以市民為對象的「開心香港」活動。(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政府即將啟動以市民為對象的「開心香港」(Happy Hong Kong)活動,提供美食體驗、遊樂和文青創作等活動,刺激本地消費和經濟。財政司司長陳茂波今日(24日)下午3時15分將在政府總部舉行記者會,介紹「開心香港」活動。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麥美娟,以及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程鼎一也會出席。

  財政預算案早前公布,「開心香港」系列活動亮點包括未來數月在全港多個地區舉辦的大型「美食市集」,匯聚內地、本港及海外美食,讓市民及旅客享受中外美食。旅發局還將在夏季籌辦以維港為舞台的大型海陸嘉年華,全球不同地方的表演團體將呈獻舞蹈、音樂、街頭表演等精彩演出,亦會上演全新燈光匯演。

  此外,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香港迪士尼樂園、香港海洋公園、數碼港及科技園公司等機構也會響應,在今年內舉辦有主題特色的市集、嘉年華或其他活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