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夏寶龍充分肯定特區政府工作 來港反映中央重視香港

時間:2023-04-13 21:20: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今日(13日)至18日來港考察,並出席4月15日特區政府舉辦的香港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開幕典禮。進行了一系列的考察行程後,夏寶龍今晚同特區政府司局長步出政總大門,並向現場傳媒微笑揮手。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晚見傳媒,總結會面情況。李家超表示,今日上午獲夏寶龍首先接見,向夏寶龍主任來香港考察表達感謝和歡迎,並匯報香港整體情況。下午,夏寶龍主任和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進行座談,夏寶龍很細心聆聽各位議員的意見;之後,夏寶龍又與特區政府高層官員進行座談。

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向媒體微笑揮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夏寶龍向媒體微笑揮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夏寶龍向媒體微笑揮手。(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李家超表示,對於夏寶龍主任本次來港考察,有幾點體會。第一,今年是全面貫徹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夏寶龍主任來香港考察有特別意義。第二,夏寶龍主任本次來香港考察6日,是歷來時間最長,相信可以深入考察香港各方面的情況,也都充分反映夏寶龍主任和中央對香港的關心和重視。第三,夏寶龍主任和特區政府高層官員以及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在座談的時候,十分認真、仔細聆聽大家意見,雙方亦有深入和熱烈的討論,這些都反映夏寶龍主任對香港十分熟悉,也對香港未來充滿信心。在座談期間,夏寶龍主任對於特區政府在過去9個多月以來的工作和施政表示充分肯定,並且鼓勵特區政府團隊和公務員繼續努力。第四,夏寶龍主任將會出席4月15日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的開幕典禮,充分顯示中央支持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堅定立場和堅強意志。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