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順潮連任港區人大代表 冀推動灣區醫療達至國際水平

時間:2022-12-15 13:02:5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林順潮指未來的工作將主要關註疫情發展和如何盡快通關。(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九歌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 記者 李九歌)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十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選舉今日(15日)舉行,共有42名候選人競逐36個席位。行政長官李家超宣布,今日選舉發出1273張選票,並收回1273張選票,兩者相等,按照選舉辦法規定,今次選舉有效。

  林順潮連任第十四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他表示,這次競爭激烈,新人輩出,感恩能夠成功連任,指他未來的工作將主要關註疫情發展和如何盡快通關,及「健康中國 健康香港」,關註兩地醫療如何融合,尤其是在粵港澳大灣區。林順潮強調,香港醫療水平高,與國際接軌,在粵港澳大灣區的醫療方面起到引領作用,且醫德、醫風、醫療管理可以與內地分享,提升和整合盡快推動整個灣區醫療達至國際水平。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