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葵芳停車場男子遭二惡煞斬 涉案七人車遭縱火

時間:2022-12-02 09:09:2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葵芳邨昨晚11時許發生斬人血案。(網絡圖片)

  葵芳邨昨晚(1日)11時許發生斬人血案,一名33歲男子在停車場內突遭2名刀煞襲擊,右手中刀受傷,2名兇徒逞兇後登上一輛黑色七人車逃去。

  事主手部傷口長約7釐米,不斷淌血,走進粥鋪求救期間,曾向一名女職員藉電話致電親友,其後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案發時與傷者同行女友人並無受傷,事後在現場協助警方調查。

  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案件列傷人,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並追緝1名身高約1.7米高的本地男子及1名身高約1.8米高的非華裔男子,2人案發時身穿深色衣物及各自攜有一把牛肉刀。

  此外,今日(2日)凌晨5時左右,一輛七人車在城門道近城門水塘燒烤場附近突然起火,消防聞訊趕至將火救熄,七人車付諸一炬,燒剩鐵架,消防認為火警有可疑,轉交警方跟進,不排除與此前發生的斬人案有關,案件列「縱火」處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