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金融峰會|李律仁:峰會內容豐富 感覺到香港已「重開」

時間:2022-11-03 10:08:1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有份出席峰會的金融發展局主席李律仁形容會議內容豐富,討論氣氛熱烈,流程亦做得很好。(大公文匯全媒體資料圖)

  香港金管局主辦的國際金融領袖投資峰會昨日(2日)如期在四季酒店內舉行。有份出席峰會的金融發展局主席李律仁形容會議內容豐富,討論氣氛熱烈,流程亦做得很好。

  對於行政長官李家超在主題演講中,形容今次會議標誌香港復常,最壞時間已經過去,李律仁今日(3日)在電台節目中表示,相信與會者在參與過程中,能感受到香港的待客之道及已經「重開」,有關感覺相當強烈。

  李律仁指出,與他同枱的與會者包括來自荷蘭、英國及法國,他們都表示過往經常來港,希望多來香港,又說如果內地都重開,每年可來港幾次。

  李律仁亦認為香港重開及與世界再連接的過程,的確較外地某些地方慢,但香港追得快,勢頭亦好,從今次峰會的與會者及他們的級別,以及他們與本地海外人士的互動,都顯示香港的底子及國際關系基礎都較厚。

  他提到,雖然有金融領袖未能出席,但不影響今次峰會,有關機構都派出第二號人物出席,又認為如有金融領袖因確診而未能來港,是一件正常的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