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東分區舉辦光影嘉年華賀回歸

時間:2022-09-08 16:27:29來源:大公網

  黃大仙東分區委員會主辦、青年守護基金及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合辦之「慶中秋‧賀銀禧」- 黃東分區光影嘉年華於2022年8月27日在假彩雲社區中心圓滿舉行。是次活動團結各界共同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並以創新的方式吸引黃大仙區內街坊共同參與慶中秋及賀銀禧。

活動大合照

  是次頒獎典禮的主禮嘉賓包括: 黃大仙民政事務專員黃智華先生,JP ;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先生BBS, JP; 黃大仙區學校聯絡委員會主席郭文坤校長; 青年守護基金主席邱啟鴻院士; 禮賢會彩雲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主任林國蘭女士;及黃大仙東分區委員會主席黃志揚校長。


 
出席嘉賓 (由左至右) 禮賢會林國蘭主任; 黃大仙區學校聯絡委員會郭文坤主席; 黃大仙民政事務處黃智華專員,JP; 黃大仙東分區委員會主席黃志揚校長; 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會議員鄧家彪先生BBS, JP; 青年守護基金主席邱啟鴻院士

  今年以「慶中秋,賀銀禧」花燈設計比賽設有幼兒親子組、小學組、中學組及公開組。黃大仙區各界集思廣益,透過花燈設計比賽與大眾分享回歸廿五載的喜悅。比賽有超過250位參加者,評判最後在眾多優秀作品中揀選出每組6幅最優秀的設計。活動當日邀請了各主禮嘉賓頒發各組獎項,並設有「最多LIKE 」大獎,令更多街坊可欣賞各參賽者的作品。

  此外,活動設有多個打卡位,令黃大仙區內街坊更投入慶祝活動。為照顧不同年齡層的黃大仙居民,活動設有光影打卡,AR (擴增實境)打卡吸引年輕人參與活動。同時亦有多項工作坊,教授區內街坊不同的應節小手工,老少咸宜,適合一家大小參與!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