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維港槳賽2022圓滿舉行

時間:2022-07-25 15:21:5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共380位健兒在盛夏於維港享受運動之樂。 (香港獨木舟總會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由香港賽馬會讚助,香港獨木舟總會主辦及香港水上運動議會和香港遊艇會支持之「香港維港槳賽2022」昨日(24日)在灣仔海濱花園「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圓滿舉行。

  民政事務局體育專員楊德強、海濱事務委員會主席吳永順、港協暨奧委會副會長郭志樑、中聯辦宣傳文體部體育處副處長朱劍平、香港水上運動議會主席馬兆榮、中國香港賽艇協會會長鄧勵、中國香港賽艇協會主席吳江泓、香港獨木舟總會主席羅浩然等嘉賓出席主禮,並為得獎者頒獎。

  主辦機構香港獨木舟總會主席羅浩然在致辭時感謝香港賽馬會及各機構對賽事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繼續踴躍參加往後的比賽,總會將繼續推廣及舉辦獨木舟項目,從而發掘人才,並致力栽培他們提升至精英水平,以代表香港出外比賽爭取佳績。

  昨天最具話題性的賽事首推歷來首度在維港舉行獨木舟水球賽,賽會希望藉此推動水上運動到維港,結果活力獨木舟會以5:3贏得獨木舟水球賽男女子混合組冠軍。

  據賽會公布,昨天的賽事共380人次參與,賽會除了舉辦上述的獨木舟水球賽,還舉辦了獨木舟(無舵)/海洋獨木舟15公裏長途賽、立劃板長途賽(2公裏)、獨木舟(無舵)短途繞標賽及立劃板繞標賽(約400米)等個人賽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