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線上出席全國婦聯座談會 盧新寧:香港由治及興令婦女發展空間更廣闊

時間:2022-07-07 10:07:5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線上出席並發言。

  全國婦聯5日舉辦「凝聚愛國愛港婦女力量,書寫『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新篇章」視頻座談會,全國婦聯港區執委和特邀代表共20餘人出席。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並講話,全國婦聯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主持會議。香港中聯辦副主任盧新寧線上出席並發言。

  沈躍躍在講話中充分肯定港區婦聯執委、代表為保持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的積極貢獻,勉勵大家要認真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重要講話精神,發揮婦女在社會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獨特作用,共同維護社會和諧穩定,為續寫「一國兩制」新篇章貢獻巾幗力量。

  盧新寧在發言中表示,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極大提振了社會各界對「一國兩制」的信心。社會和諧穩定、家庭幸福安康是廣大市民的共同心願。由治及興的新征程為婦女發展提供更加廣闊的空間。香港婦女有思想、有激情、有擔當,相信大家會在新征程中綻放芳華、再創輝煌。

  全國婦聯港區執委楊志紅、葉順興、顏寶鈴、何超瓊、凌友詩、陳聰聰、陳曼琪在座談會上分享學習習近平主席「七一」重要講話的體會。大家表示,聆聽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深切感受到習近平主席和中央對香港的關心關愛,增強了對「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信心,期待香港未來開創新局面、實現新飛躍。作為婦聯代表,更有責任團結、凝聚、引領香港婦女界與國家一起同步前行,共同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