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發揮雙重積極作用 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時間:2022-07-02 21:39: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網報道,6月30日至7月1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蒞臨香港,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視察香港,並發表重要講話。全體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表示,必定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主席的重要講話精神,團結一致、履職盡責,發揮「雙重積極作用」,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推動「一國兩制」事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功,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表示,「一國兩制」是前無古人的偉大創舉,香港回歸祖國25年的成功實踐證明,「一國兩制」具有強大的生命力,是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維護香港同胞福祉的好制度。和香港社會各界人士一道,成為「一國兩制」偉大事業堅定的維護者、見證者和實踐者。只要毫不動搖堅持「一國兩制」,香港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