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慶回歸|團體辦海天景觀彩虹秀 祥瑞香江現彩虹

時間:2022-06-30 11:10:18來源:大公網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香港湖南聯誼總會、西貢各界聯合會聯合主辦的「紫荊吐艷 晴現彩虹 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大型海天景觀彩虹秀」。活動於6月29日至7月3日每天下午4點在將軍澳海濱公園舉行,通過海上躉船平台噴水塑造彩虹,與跨海大橋形成雙彩虹的海天壯麗美景,寓示香港已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正處在由治及興的關鍵時期,風雨過後現彩虹,凝心聚力開新篇。



6月29日下午4時,一束彩虹驚現將軍澳海濱公園,與跨海大橋一起呈現出「雙重彩」奇景。

  海濱長廊的紅色長龍、水上彩虹、跨海大橋構成了一副美妙的畫面,看著海濱長廊懸掛的五星紅旗,有街坊激動表示:「國安法頒佈之後,香港回復了平靜,大家看到了希望,在回歸25周年之際,看到飄揚的五星紅旗,就感覺有了主心骨,有了希望,內心充滿了自豪感。」



海濱長廊上一面面鮮豔國旗、區旗隨著海風飄揚,映著瑰麗彩虹和藍天白雲,一抹抹「中國紅」顯得格外莊重熱烈,展現了欣欣向榮、朝氣蓬勃的熱鬧景象。

  現場還由大疆無人機進行了拍攝,通過多角度展示彩虹的瑰麗和海天景觀的壯麗,並通過Instagram濾鏡技術,將彩虹的夢幻色彩和靈動變化,通過多媒體現代技術採集拍攝並直播,讓不在現場的香港民眾也能夠感受到「晴現彩虹」所帶來的「小確幸」。



現場吸引不少市民駐足欣賞並拍照留念。

  活動主辦方表示,紫荊花開別樣紅,祥瑞香江現彩虹,希望通過這場「彩虹秀」,表達香港廣大市民與祖國心連心,同心慶回歸的喜悅心情和同行創未來的決心。今次活動得到了西貢區民政事務處、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海事處以及潤利港星煙花躉船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