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友好協進會:對習近平主席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倍感振奮

時間:2022-06-25 23:55:49來源:大公網

  習近平主席將出席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大會暨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六屆政府就職典禮,香港友好協進會發聲明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奮!

  聲明指出,5年前,習主席在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時說:「香港發展一直牽動著我的心。」5年後,習主席的關心之情依然如故。這充分體現了對香港的重視厚愛,對香港市民的牽掛關懷;體現了中央對「一國兩制」實踐成就的充分肯定和全力支持香港建設發展的堅定決心。這將極大的鼓舞愛國愛港陣營士氣,有利於增強香港和國際社會對「一國兩制」的信心;有利於提高香港市民特別是青年一代對國家的歸屬感、認同感,推動社會和諧,聚焦經濟發展、社會民生。

  聲明指出,未來五年是香港「由治及興」的關鍵時刻。相信,在中央政府的堅強領導和大力支持下,新一屆特區政府定能廣泛團結社會各界,為香港謀發展,為市民謀福祉,奮力開啟香港新篇章。友好協進會同仁也一定在各自領域發揮作用,積極支持新一屆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推動香港邁向新的發展階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